不锈钢复合管护栏是香港[香港]鑫隆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,我公司是家有着8年生产销售经验,是香港知名品牌,是您采购不锈钢复合管护栏理想供应商。期待与您携手合作,共创美好未来!联系人:房健-18963551006,QQ:770942940,地址:[香港]开发区工业园区。 香港特别行政区 香港是一座高度繁荣的自由港和国际大都市,与纽约、伦敦并称为“纽伦港”,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,重要的国际贸易、航运中心和国际创新科技中心,被GaWC评为世界一线城市第三位。香港是中西方文化交融之地,把华人智慧与西方社会管理经验合二为一,以廉洁的政府、良好的治安、自由的经济体系及完善的法治,有东方之珠、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。2022年,香港特别行政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8270亿港元,约24280亿元人民币。" />

不锈钢复合管护栏香港[香港]鑫隆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,我公司是家有着8年生产销售经验,是香港知名品牌,是您采购不锈钢复合管护栏理想供应商。期待与您携手合作,共创美好未来!联系人:房健-18963551006,QQ:770942940,地址:[香港]开发区工业园区。 香港特别行政区 香港是一座高度繁荣的自由港和国际大都市,与纽约、伦敦并称为“纽伦港”,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,重要的国际贸易、航运中心和国际创新科技中心,被GaWC评为世界一线城市第三位。香港是中西方文化交融之地,把华人智慧与西方社会管理经验合二为一,以廉洁的政府、良好的治安、自由的经济体系及完善的法治,有东方之珠、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。2022年,香港特别行政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8270亿港元,约24280亿元人民币。鑫隆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地处山东聊城经济开发区,交通极为便利。公司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 ,员工近百人,专业从事不锈钢复合管制作及其工程的设计、香港生产、香港销售与安装,并具有一整套完 善的运营模式。专业生产各种金属护栏和不锈钢复合管。护栏产品主要有:桥梁护栏、香港河道护栏、香港 道路防撞护栏、香港景观护栏、香港草坪围栏等;管材类产品主要有:不锈钢/碳素钢复合管、香港精密薄壁不锈 钢管、香港外敷不锈钢复合管、香港内衬不锈钢复合管、香港双金属复合管及其他特殊防腐管材等。 公司拥有完整的不锈钢及不锈钢复合管生产线二条,以及各类金属加工设备多套(数控等离子切割机 、香港冲床、香港冼床等),公司还拥有独立的喷塑车间,良好地处理好钢板表面效果。 公司以“重合同、香港守信用、香港质量第一、香港用户至上”为服务宗旨,并通过ISO9001:2000质量体系认证; 并获得 “全国质量、香港服务、香港信誉AAA级”企业称号、香港“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”、香港“中国优质建材 产品”等荣誉。生产的不锈钢复合管符合国家GB/T 18704-2008标准,严格按照客户要求生产与设 计复合管,产品质量过硬。 公司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,安装人员长期从事不锈钢复合管工程及金属护栏的施工项目,素质高、香港 经验足,工程质量稳定可靠。公司客户遍布全国各地,并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。